(3)Settlement

刚到的第一天,什么也没有,只有一张床,东西都封在箱子里面,整理了一天,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床架好了,没有凳子就坐在地上了,再拿出来一些必须要用的东西。这个时候正是毕业生要离校的时候,所以学校的邮件里面会常有moving sale的消息。我们联系了一个在anclachan(?)的2个月后要走的毕业的博士,花了半个小时走到那里,看了看餐桌,电视和衣柜。约定了时间,联系了小曹,花了240块钱搞定了基本的家当。
在第一个星期里面还要办的就是申请电,电话,宽带,电视这些公用设施。电需要打电话给Kingston Utilities申请,走过去实在太远了。在公用电话亭打了好几个电话,才明白过来,这个apartment的电没有掐掉,所以我们可以使用,但是我们申请了下个月就会给我们开始寄账单来了。之前我在蒙城已经在网上申请过了,可惜好像都没有用。电话的申请就是bell了,可是打电话申请了几次,网上申请也出了故障,最后只好到Kingston Center的Bell world去看看,bell的人硬说我申请的地址不存在,我于是就拿他们的黄页给他们看,上面有一家跆拳道馆的广告,那就是我们楼下的。然后我跟bell的人说明了情况,他们帮我打电话申请,搞了好久才把电话申请下来。黄页还是找隔壁的TD Bank借的,真不知道bell是干什么的。电视倒是很方便,我在网上查了几个电视的公司,又打了几个电话,最后选择了Cogeco的Basci Cable服务,然后约定了时间,在一个周五的早上,我还没出门,他们就来10分钟搞定了。但是电视的利用率实在不高,只是每天早上看看天气预报,每个月还要30块钱。刚来这里的时候居然找到一个不加密码的无线网络信号,乘机用了一个月以后,终于没有了,于是只好再去Bell World申请Sympatico的宽带业务,给学生打折前三个月有优惠。
此条目发表在金城札记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(3)Settlement

  1. 国萍说道:

    haha,老大也做SETTLEMENT啊,INTERNATIONAL的还是INTERNAL的啊?

  2. cat说道:

    久违的老大,想你~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