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在2006世界杯之前

2002年韩日世界杯,2006年德国世界杯,我离世界杯有多近,世界杯就离我有多远。
早在去年底就计算着要去德国,跟在德国的同学商量好,说实话,德国认识的人倒也不少,一个读研时候的同学,一个中学时候的同学,还有我一个读书的表弟,分别是一个汉堡,一个莱比锡,还有一个小城市不记得了。
事故一:我在FIFA的网站上查购票信息,知道2月份有第二批的网上订票,等到了那个时候才发现网上只收MasterCard信用卡,当然其他的支付方式也可以,但信用卡不是方便么。而我正好年初把我的mastercard给注销了,因为有一个visa的金卡觉得足以。于是网上订票就作罢了。
事故二:本来去年一来就在MDG工作,到了夏天正好是淡季,离开一个月也无妨,谁知道5月份又换了工作,这一下看来是走不开了,至少不能离开一个月吧。
更何况钱也不够,精力也不够。更惨的是,这边还没有转播,就算用PPLive看网上的电视,可是转播时间正好是9点,12点,3点。全在我上班的时间,真是与世界杯无缘。
加拿大这个足球的沙漠地带,要看球还是要去欧洲…..
 
此条目发表在2006 世界杯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